工商管理系青年学习小组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87

 

根据学院《关于建立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青年学习小组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系组织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并在近期开展了两次学习《共产党宣言》的小组讨论课程。小组组长为刘湘健老师,成员为王鹤、岳云玲、张艳丽、曾雪4位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及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代表等。成立青年学习小组主要是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共产党的新思想新理念,也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掀起学习、宣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营造“全面传播,全面覆盖,全面学习”的氛围。

  

   本次课程,老师们与同学们就对《共产党宣言》的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的看法。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上台,讲述自己学习《共产党宣言》这本历史经典著作的体会。

  

   讨论中他们提出唯有坚持与时俱进,才能永葆蓬勃生机;一种伟大的思想,唯有做到引领时代,才能显示磅礴伟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们,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其理论特色,科学把握其实践意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努力做到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

  

   此次青年小组学习,重新解读《共产党宣言》,对于更好理解和运用《共产党宣言》的深刻思想,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有重要意义。还呼吁广大青年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共产党宣言》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与工作之中,为建设优质安城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