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华润集团OLE超市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43

2018525日下午,华润集团在我系开展2018年度顶岗实习校园招聘宣讲会第一场。工商管理系16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华润集团人事专员首先通过演讲和视频介绍了华润集团发展历史、发展目标和企业竞争优势。之后华润ole超市门店店长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员工发展体系、多渠道的专业人才培训、丰富的企业生活以及激励多样的薪酬福利政策等具体相关实习问题。

之后,此次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最关心的实习内容与要求等问题,与人事及集团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校园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华润集团宣讲会,标志着连锁经营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系列宣讲会正式拉开帷幕。后续还将陆续开展屈臣氏集团、星巴克咖啡管理有限公司、全家便利、麦当劳等多家企业的专场宣讲会。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全方位、多角度地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对促进我专业学子更好更快地完成就业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