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篮球队在院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70

    2018514日下午5时,篮球赛决赛结束,我系荣获男篮第二名,女篮第三名的好成绩。至此我院为期十九天的篮球赛正式拉下帷幕。在这十九天里,我系篮球队队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赛前赛后在骄阳似火的篮球场努力训练,比赛场上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大放异彩。

  

  回想起我系的预赛、初赛、半决赛、决赛,队员们一次比一次辛苦,但也一次比一次认真,技巧一次比一次娴熟,配合也一次比一次默契。那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那观众阵阵的喝彩和掌声都见证了他们在球场上的成长。各系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给他们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最后,再一次祝贺我系篮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