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19

38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尹景松主持召开了系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专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全系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

 会议上,刘湘健同志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尹景松同志对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尹景松同志就系部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坚定不移把实施宪法摆在突出位置。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