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糖换烟,健康你我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600

 

    为让同学们正视吸烟危害,戒除吸烟陋习,净化校园环境卫生。安城院工商管理系于20171219日在食堂门前开展了禁烟宣传活动。同学们利用海报、标语、签名、以烟换糖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大力宣传。

  

    本次活动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大家积极参加了“签名”、“以烟换糖”等活动,充分表现出对禁烟的决心。各班班长也积极开展禁烟主题班会,并绘制禁烟手抄报,在班进行宣传、教育。呼吁同学们远离烟草,戒掉陋习。

  

    此次主题禁烟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呼吁我系广大学生注意身心健康,关爱他人生命健康、净化身边环境、使同学们形成禁烟意识,创建无烟校园,也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在我们的大力宣传下,同学们能够放下手中的香烟,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