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第三届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68


 

    期待已久的工商系拔河比赛,在20171213日中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工商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由大一、大二的每班派出的十名同学出战。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拔河项目使同学们认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系党总支书记、团委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莅临现场,使大家的激情更加高涨。本次比赛按照抽到的顺序依次上场两两对决在呼喊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当17届同学对阵16届学长学姐们,他们丝毫没有示弱仍卯足了劲为自己的班级争光。而16届的学长学姐们更是展示了他们集体团结的风采,也宣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通过各个班级的激烈对决,16届市场营销三、四班拔得头筹获得此次比赛冠军、17物流管理三班会获得亚军、16物流管理一班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在一片掌声中拉上了帷幕,同学们一鼓作气直的豪迈,越战越勇的信心,虽为对手却惺惺相惜的情谊,传播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身上。此次比赛虽然结束,但是带给我们的却是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