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8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时间悄然无声的从指间滑过,为更好地总结本学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系学生会工作的开展,2015年6月26日12点15分,管理系团委学生会在2315教室召开了2015年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团委书记程林老师和副书记刘睿老师参与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及团委副书记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向大家展示了这一学年中所举办的一些活动以及取得的一些成绩,所有的辛苦努力汇集在一起呈现在大家面前,让同学们真切的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优秀学生会干部、成员及优秀班级代表也相继的进行发言,他们情绪激动,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所思所想,句句肺腑之言,真情意切。


团委的发展离不开这些优秀成员的付出,管理系的发展也离不开团委学生会的努力,表彰感谢之余也希望每个成员继续秉承并发扬管理系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和工作。




                                                      管理系

                                                2015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