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远离网贷”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49

 

   工商管理系自律委员会针对当下大学生网络贷款现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倡导我校学生树立“理性消费,远离网贷”的正确价值观念。
  
    宣传活动第一部分是宣传教育,16级工商管理系各个专业的班委,班干代表观看了关于网络贷款危害性的宣传教育视频。
  
   随后针对视频案例,各班级代表发表了对于网络借贷问题的感受和想法,倡导大家应提高防诈骗的意识,保护自身及生命财产不受侵犯,使每位同学意识到网络贷款的危害性,让网络贷款远离每一个人,引导同学理性消费。
 
 
    会后工商管理系尹景松书记做出了总结发言,针对近期出现的多起网络贷款陷阱案件,为大家讲解了相关基本金融知识,教导大家看清关于网络借贷的“真面目”,提高自制力,树立合理的消费观念,远离网络贷款。
 
    本次宣传活动的第二部分,工商管理系自律委员会在学校第一食堂门口设立了宣传台,倡导大家认清网贷的危害,吸引了很多同学到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