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连锁经营管理学生参观连锁实体企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49

  2016年11月7日,16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去到垦荒人集团安徽分部进行了企业观摩认知实习。

 

  垦荒人安徽分部人力资源总经理黄影热心的接待了我们,首先我们参观了垦荒人的连锁门店合肥总店,合肥总店部门经理包总耐心给大家讲解了一些关于连锁门店运营的专业技术知识,给大家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和产品种类等相关信息。

 

  之后在黄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对垦荒人集团合肥分部的办公区进行了参观,井井有序的现场、分工合作的团队和和谐的公司文化,给了学生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在之后的企业宣讲会议上,由合肥门店刘明亮刘总主持了企业文化宣讲,与同学们互动和交流,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垦荒人企业的经营概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参观企业认知实践中,不仅使大一的连锁专业的学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专业知识,更为为之后系部与垦荒人集团开展合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连锁专业学生提供了有关未来就业的新启示和新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