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那些年,那些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30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增加同学们对物流工作的了解。2016年5月17日上午,在学校物流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物流专业学生代表赴德邦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进行“物流那些年,那些事”第二次活动。

德邦创始于1996年,主营公路零担运输业务。从事国内物流仓储,运输,结算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
我们到达后受到德邦接待人员及其同事的热烈欢迎,随后我们分小组对德邦的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而工作人员也仔细的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工作人员们详细的介绍了物流中转的整个环节,以及德邦的宗旨和发展前景。
紧接着我们参观了德邦的呼叫中心。经理带我们看了德邦的宣传片,用PPT的形式给我们展示了企业的规模、文化和发展方向。然后带我们参观了呼叫中心的工作环境。
回到学校后,学生代表在班级与其他同学交流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 让同学们都可以树立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去追求,然后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真正的做到“厚学 笃行 奋进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