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01

     1月8日中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1415教室隆重召开。系团委书记刘湘健老师以及系团委组织委员朱纯雅老师莅临指导。
    会上,系学生会主席朱宇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来年工作安排作了展望,重点提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系学生会全体人员一定要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共同进步。接着,部长代表洪峰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作了总结,针对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并表示在新学年的工作中不断进步与完善,也希望大家对他工作中的问题及时指正。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工商管理系团委学生会的第一股新鲜血液,慢慢融入这个大家庭的大一干事们,他们通过相互鼓励、团结一心,逐渐适应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环境。
    最后,刘湘健老师对团委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在接下来的复习周里,作为学生先进集体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以复习功课为主,积极备考,并且嘱咐大家在假期中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开心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