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物流新年音乐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1

    124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教学楼2315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随着开场音乐的缓缓响起,15物流专业第一届音乐会在校园歌手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王奎松同学的开场曲中拉开了序幕。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曲调优美的《朱砂泪》,《南山南》;温暖贴心的《爸爸》;柔情似水的《漂洋过海来看你》……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同学们的眼前,同学们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冠军由物流专业的“情歌小王子”王奎松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汪煜、吕博汉获得。最后物流专业辅导员朱纯雅老师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做出了总结与表扬,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过程是欢快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这次音乐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15物流管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