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连锁“放飞梦想,筑梦远航”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6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2015129日工商管理系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新年晚会在1408教室隆重拉开帷幕。这次晚会的主题是——放飞梦想,筑梦远航。我们在校园中筑梦,在青春里远航,在无尽的宇宙中放飞我们的理想

 

  在辅导员汪艳老师的新年祝福下,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歌曲、小品、手语、哑剧等应有尽有。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歌曲串烧《明天,你好》唱出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时间煮雨》、《你给的快乐》等唱出了友情的甜美纯真,更有辅导员的《原来你也在这里》唱出了无限温情与祝福,将晚会推向的高潮。歌曲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路人甲的春天》,哑剧《理发途中》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中间还有游戏环节也增添了不少氛围,师生互动其乐融融。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师生集体合唱《我相信》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15连锁经营管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