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力气,比勇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9

20151210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友谊杯”拔河比赛,半决赛于操场举办并完满结束。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参赛选手为十名,由五男五女组成,整个现场气氛十分欢快。
    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前来助威加油的同学不在少数。双方队员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参赛的同学脸上都闪动着坚定的神情,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整齐划一的鼓劲声激荡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大家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欢快。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经管一班、15市营二班、15物流二班进入下周决赛。通过这次比赛,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同学间的了解和团结,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大学生活留下深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