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连锁 奋勇拼搏 ――扬运动之帆 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3

    你们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们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们最棒!

    在刚刚结束的3天运动会中,我专业20名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展现自我,挥洒风采;颗颗年轻的心在运动中释放,张张动人的脸在这里灿烂发光。       

    钟声响起,安城院第六届运动会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国旗校旗陆续进场,我工商管理系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田径赛场,他们的口号一致,服装整齐,迈着坚定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

    运动场内,飒爽英姿,矫健步伐,拼搏身影,处处生龙活虎。我专业第一名出场运动员管成林同学在100米跑道上,向我们展现了他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虽然腿部有伤,但依然挡不住他坚定的步伐,虽然跑的不快,不是第一,但在精神上,在我心中,你就是真正的第一!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在我专业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裴生普同学把他那沸腾的热血化作了无尽的力量,在接力第二棒中奋力奔跑,连超三名运动员,给我们讲述了拼搏的精神!

 

    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的一声,运动员们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我专业李萃粹同学用那顽强的意志在1500米跑道上驰骋,此时跑道边的同学围起了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不断地高喊:李萃粹,加油,加油!在这一片片高声中,李萃粹同学双手使劲地摆动着,奋力向终点奔跑,而同学们也都追了上去,让我们见证到了班级的凝聚力,而陪跑一幕也将友谊展现地淋漓尽致。

    我们坚信,你们无悔的追求,定会成为运动场上的闪光点,你们对胜利的渴望,更将使信念转化为动力,让风放飞自己的梦,放飞到梦实现的地方。

(15连锁经营管理专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