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动青春脚步,书写经管风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8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经过3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15经管2班的运动员健儿们拿着自己满意的成绩结束了他们步入安城院的第一个学校田径运动会。他们秉承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积极态度去面对每一场比赛,他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争取为经管2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他们是15经管2班的英雄。
   
    此次运动会,15经管2班一共有12个运动会员参加比赛,男子组有7人参赛,女子组有5人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我班男子组付豪在400米的决赛中取得第八名的优秀成绩,女子组赵娇娇、刘慧颖、姚甜甜、朱莉莉在4×100米的接力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且值得骄傲的是赵娇娇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荣获女子第一名,这是他们努力拼搏的成果,他们是15经管2班的骄傲。
 
    深秋的凉意不能阻挡我们的热情,辅导员关心着每一位运动健儿,每一场比赛都在关注,对每一位运动健儿都会加油并给予他们肯定的眼神,让他们轻松愉快的去面对比赛。那些运动健儿们的成功也离不开后勤人员们的默默付出,他们不畏寒冷,声声加油体现着他们对运动健儿的关怀与希望。每一个都在为经管2班努力着,毫无怨言,所以15经管2班的荣誉也离不开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跑道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面对艰苦的征程,你们毫不畏惧,接力棒在你们手中传递着集体的力量,听,我们在为你呐喊,你们诠释着奥运的精神, 你们是我们心中的骄傲,我们一直为你们感到自豪!(15经管2班 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