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市场营销运动员挥洒田径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18

    20151029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院田径场隆重开幕。此次运动会共计91支参赛队、1110名运动员,其中15市场营销专业5支参赛队、64名运动员参赛。

    在开幕仪式上,各系部代表队伴随着慷慨激昂的“ 运动员进行曲” 相继入场。他们步伐坚实、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随后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

    我专业64名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始终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他们始终保持着胜不骄,败不馁的比赛心态。他们驰骋赛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我专业未参赛同学也到赛场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为运动员们胜利喝彩!

    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激烈追赶,我专业运动员们在此次比赛中奋勇拼搏,屡创佳绩,并且获得此次运动会中“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其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跳高:       第三名  吕阳    第七名  杨青

    男子100米:      第八名  李雨

    铅球(女子) :     第六名  邵敏

    女子4400:      第一名  卢文悦 孙娜 周钱 张倍倍 

    女子100:       第三名  闫红娟

    男子4400:    第八名  李飞鸿 尹焰国 李雨 盛滋元    

    男子跳远:        第六名  李雨

    男子200:       第五名  李雨

    男子4100:    第八名  李飞鸿 盛滋元 李臣彬 李雨

15市场营销专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