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踊跃参加我院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9

    2015年10月29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院田径场隆重开幕。15物流管理专业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拼搏过,我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尤其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勇气,更进一步的认识到责任心的重要,而这些将能更进一步指引我们以后的人生之路。

    首先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所有的参赛同学。两天半我们的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我们大物流所有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志愿小组的同学们,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作风。这一切充分展现了我们物流的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从走方阵到项目比赛,从准备阶段到比赛时刻,无不体现出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准备阶段物流专业的运动员就开始积极彩排,为专业争光彩,本次运动会每个人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运动员们积极参赛,走方阵,安排好后勤,自觉清理专业卫生区,及时送达广播稿。
 
    集体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专业汪新华,陈奇,吴友强三名同学在男子3000米的比赛中展示出运动员的良好风范。团体接力赛则展现了15物流的团结一心的精神。此外�兰芳、季超、饶俊峰、王浩、汪艺杰等同学也在单项比赛中获得佳绩。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的奖项,还获得了精神文明的先进单位。运动会展现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15物流管理专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