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年五四表彰、奖学金颁奖大会暨校园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24

 

       520日下午,我院2014年五四表彰暨奖学金颁奖大会在田径场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2013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总支——院基础部团总支,全院2013年度110名优秀团干、406名优秀团员以及35个先进团支部,同时进行了2013年度的6名国家奖学金和839名校内奖学金的颁奖。院领导唐维平、朱宗庄、崔庆华、陈力及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代表学院党政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和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里我院各级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开拓进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力书记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求真务实,创新进取,用奋斗和担当谱写青春华章。
优秀团员、团干代表和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上台发言表态。会议结束后,举行了第五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一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学院领导与全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和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