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学生赴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启动团学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7

522日下午,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委和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团委共同举办的长期互帮互助联谊活动在特教中专学校正式启动。

在我院团委老师们的带领下,40多名志愿者来到特教中专学校,联谊座谈会在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团委刘畅老师热情的致辞中开始。两校学生互赠了各自亲手制作的精美工艺品和美术作品,我院学生还表演了特色的节目《手语冰凌花》以及《木兰扇舞蹈》。然后,特教中专学校同学们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手绘协会成员热情地相互介绍自己并交流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我院同学们按照各自的特长分组与特教中专学校的同学们结成学习小组,共分为:绘画、音乐、按摩、舞蹈、电子技术、PS技术、手工七个小组,两校学生一起上课互相学习。

本次联谊活动始终充满着热情、欢快的气氛,充分体现我校师生对特教中专学校师生的真诚祝福和真挚关爱。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两校相互更加了解,友谊更为牢固。在互信、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创建学生们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

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纷纷表示深受感染,要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学会感恩。两校团委的负责老师也就长期的学生工作的合作开展,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作出了展望和规划,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两校的合作与友谊会进一步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