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安城院首届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9

为了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及想象力,展示我校学生海报设计及制作方面的才能,丰富广大同学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院与各班之间的联系交流,我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特举办以班级为单位“展现大学生风貌”主题海报设计大赛。这次比赛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力求拿出最好的作品参加,并希望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于37在全校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举办期间,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以海报的整体性和创意性为主;色彩、内容形式、版面创意、字体创意等因素为辅。而此次比赛于423日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班级分别为:一等奖13级计算机应用;二等奖13级保险实物;三等奖13级园林技术一班。同时还设鼓励奖两名,分别为:13级电子商务三班和13级经济管理一班。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增添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气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与素质,激发了大家发现美创造美的潜力,使同学们充分展开想象和设计的翅膀,意义重大。同时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继续开展下去,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院学生会宣传部张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