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在院广播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47

2015年5月6日下午,我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一场广播操比赛。本次广播操比赛积极响应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也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广播体操的动作质量,展现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

我系参赛的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井然有序地入场。并伴随着“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以整齐、娴熟到位、张弛有度的进行着广播操的比赛。

我系的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精神,充盈着刚健之美的动作,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分的发扬了集体团结一致、力争上游的精神,最后在众系部中的激烈竞赛中,管理系二队荣获二等奖,管理系一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管理系

                                                2015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