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279

 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成立大会

    2014年7月3日,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管理系党总支委员会改选大会在1602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聂杨同志主持,系16位教师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选举会议。
    院党委书记唐维平、院纪委书记陈力和人事处处长宁劲松等领导同志也莅临会场指导我系本次选举工作。大会伊始,唐维平书记代表院党委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本次本次个支部改选工作的重要性,并充分肯定了原第七支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其在系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关键政治核心作用,最后唐书记对新总支提出了继续更好的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努力做到最好。

在接下来的选举本程中,新总支严格按照党的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 现场唱票,计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聂杨、毛磊、程林、马庆祥、江文娟五位同志组成的新党总支委员会。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公正透明。会后,唐书记认为选举工作开的非常成功,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们认真分工,团结合作,将管理系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一届管理系党总支班子的领导下,一定能够集合众人的智慧使我们管理系在未来的发展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