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2015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255

工商管理系召开2015级毕业生座谈会

7月6日上午,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系部1014会议室召开,院长崔庆华,工商管理系教师杜小蓉,梅洁,回声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在此次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校三年以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实践教学、文化建设、综合治理、就业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学生代表李建巍同学认为课程开设要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方放同学提出要针对毕业生加强心理疏导,提高学生自身专业素质和心理素质。叶加文同学就自己在的创业方面发表了心得。在座谈会上,老师们认真倾听毕业生代表的问题,与毕业生代表积极交流与沟通。

 会末,崔院长代表学校对2015级工商管理系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充分肯定同学们取得的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感谢毕业生为工商管理系未来教学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她表示学院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