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434

 

 为了响应我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认真贯彻新“五个一”教学活动,持续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2018613日下午,我系市场教研室在教研室主任陶鑫老师带领下前往安徽财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安徽财贸职业技术学院雪岩贸易学院的院长郭湘如、教研室主任江友农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郭湘如院长对我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江友农主任重点介绍了该校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标准和课程建设特色。随后双方就教学方法、课程建设、技能竞赛、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和谐。

会后,双方在郭院长和江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雪岩贸易学院的实训楼。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活动,有效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双方领导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同促进课程建设、提升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