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物流管理专业前往德邦呼叫中心认知实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355

 

2018525上午8301130,工商管理系17级物流管理专业50名同学在庄晓玲老师、曾雪辅导员和岳云玲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型企业“德邦物流”的呼叫中心



此次企业参观在德邦“物流呼叫中心”王经理的带领下向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德邦物流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的经营理念、招聘岗位分布以及晋升途径之后还安排了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纷纷说出自己对今后专业工作的疑惑,德邦的负责人也一一为我们做了详尽的解答。最后,王经理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进入三楼办公厅,映入眼帘的是大大的业务成绩单,各个小组完成的工作量,每位员工这种认真负责踏实的工作态度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今后作为物流人所要达到的目标。







通过此次的企业认知实习旨在让同学们对物流管理专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解该专业以后的就业前景,更好的同学明确在校的学习方向清晰自己的定位并为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