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物流管理专业前往德邦物流分拣中心认知实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382

 

2018523日上午8201130分,工商管理系17级物流管理专业50名同学在孙雷主任、石金桃老师和辅导员岳云玲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型物流企业“德邦物流”,并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德邦物流”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

此行,同学们参观了德邦“物流分拣中心”,首先由分拣处经理带领同学们简单了解一下工作流程和工作环境,然后在会议室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德邦文化、企业制度及德邦物流企业的发展。同学们就专业实习培训、物流的货物运输及货物破损处理等专业实操知识方面进行提问,企业经理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作出解答,有效的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

    接下来,由德邦企业另一位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物流操作车间讲解了现场各种物流器材,深入介绍员工们的工作内容,传递出德邦的企业作风: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团结,特别讲效率,特别会创新。

这次认知实习虽然只有短暂的3个小时,但是同学们通过这次的企业认知实习了解到了专业工作方向,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也增长了专业知识,同时也为物流专业学生未来就业增加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