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我系在首届传统文化才艺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36

 

53日下午,学院首届传统文化才艺大赛暨五四文艺演出在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是由院宣传部、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处、院团委联合主办。院党委书记杨祖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劲松,院党委委员宁劲松,各系部负责人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我系在此次传统文化才艺大赛中表现突出,在表演的十四个节目中,由我系编排的两个节目《汉墨缘》《凉凉》拿到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了二等奖的殊荣。

《汉墨缘》是将古筝演奏、书法、朗诵融为一体的一个节目,节目的古风古韵为我们演绎了中华文化之美,也演绎了我们安城院之美。

  

《凉凉》则是一个古典舞的节目,一袭白裙、随歌舞起,美妙的音乐、曼妙的舞姿,仿佛一切都安静下来了、柔和下来了。古色古香,体现了中华文化的韵味。

  

    最后感谢表演者们的精彩演出,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工商系为你们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