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物流 绿色行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34

2018331日在合肥学院新校区举办了以“智慧物流 绿色行动”为主题的2018第八届安徽物流大会,由安徽省物流协会主办,合肥学院承办。来自安徽很多成功企业人士和很多院校的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物流教研室庄晓玲、石金桃两位老师老师参加该会。

大会首先由合肥学院的王其东校长致辞,紧接着安徽物流协会何德仁会长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主要是对2017年工作的回顾,以及未来工作的发展展望,立志带领安徽发展智慧物流,加快绿色行动,开创我省物流新时代。

  

大会中对36家企业授予“安徽省诚信企业”牌匾,公布安徽省物流协会二届各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等等。然后由政府人士发布和解读物流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紧接着由物流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教授和企业负责人做报告。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以“智慧物流 绿色行动”为主题的活动,给我们物流人指引了努力的方向,带领我们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为我省物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