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5级学生在顶岗实习工作中传来喜讯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54

    我系2015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张秋艳、文世玉,经济管理专业苗艳萍、朱芸芸4位同学在学院组织的顶岗实习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被麦当劳保留并荣升为餐厅管理组。

苗艳平,2017年7月1日以“麦苗”身份进入合肥天鹅湖万达餐厅实习,在餐厅经理卜江旭的指导下完成从服务区到生产区所有岗位的标准化考核,且在公司训练部的WSM课程中完成所有的营运管理综合学习,将于今年4月1日正式升迁成为部门经理。

朱芸芸,2017年7月1日以“麦苗”身份进入合肥长江中路麦当劳餐厅实习,在餐厅经理的悉心指导下已完成餐厅所有岗位的标准化考核,并于2017年10月1日升迁为见习经理2018年1月份完成了公司WSM课程的学习,并在完成OC鉴定后,又于2月1号升迁成为餐厅生产运营经理。

             

 

文世玉,2017年7月1日以“麦苗”的身份进入合肥新地麦当劳餐厅实习,在餐厅经理朱亚军的悉心指导和讲解下,2018年3月1日正式转为餐厅见习经理现在餐厅经理制定的训练计划下以及快的速度训练并完成了所有服务区的标准化鉴定,已进入产区训练并过鉴定中,约于今年67月份参加WSM课程值班经理训练营

张秋艳,2017年7月1日以“麦苗”身份进入合肥新地麦当劳餐厅实习,在餐厅经理朱亚军的悉心指导下,于2017年10月11日升职为餐厅推广代表,成为管理组一员,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积累了不少经验。并于2018年3月1日由市场转为营运见习经理,餐厅经理朱亚军立即制定了快速标准的训练计划,争取于3月份完成基本岗位以及训练员的鉴定,8月初完成值班经理的学习,然后生迁到生产运营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