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在省级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83

  

  3月17日至1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安徽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比赛以沙盘的形式进行,分为312, 多组选手同时在电脑上进行模拟操作。此次大赛主要考核参赛学生对于营销、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知识、以及实际操作时的综合应用。

  

在比赛中我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鑫豪志伟、张虎李国强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陶鑫毛德成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来自全省43支高职院校的172名选手中表现优异,荣获该赛项全省第十,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与省内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学习,总结了经验,提高了认识,同时也是我系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强化技能训练,将学生技能竞赛活动系列化、规范化、常态化,“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实践教学方针的具体深化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