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87


 

315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召开全系教师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系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主持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尹景松同志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意见》的6个方面27条内容,认为《意见》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对新方位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建立完善保障机制等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是教育改革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喜事。对《意见》的深入贯彻落实充满了期望和渴望。

会后,要求全系教职工在此次传达学习《意见》精神的基础上,继续深入领会并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对策。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摆在教育强国第一位,认真分研究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建立健全防控体系,确保安全工作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