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长存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86

 

201839日 寒假过后,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同时也迎来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新高潮。雷锋的名字伴随着我们几十年的风风雨雨,每到三月,伴着徐徐的春风一次又一次的吹进了我们的心灵。

  

今天,工商管理系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志愿服务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 ”为主题的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午时,志愿者和工商系的老师们在操场集合。活动开始前,工商管理系尹景松书记发表讲话,对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传播雷锋精神,努力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来影响更多的人。

  

活动中,志愿者和老师们拿着卫生工具,认真的打扫自己负责的区域,忙碌的身影在校园里穿梭着,成为学校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雷锋的身影;在他们的身上,我们体会到了耐心和意志。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正在我们的校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新学期已到来,让我们时时以雷锋为榜样,处处留下雷锋精神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