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辅导员学期总结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81

工商管理系召开辅导员学期总结会议

2018119午,工商管理系在1014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学期总结会议,工商系书记尹景松、工商系主任聂杨、系学管秘书刘湘健及本系专兼职辅导员1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工商系书记尹景松主持。

书记尹景松首先总结了2017年辅导员工作成就及不足,并对2018年辅导员工作进行安排强调辅导员需注重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水平;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安全工作严抓不放松;辅导员要打造个人特色品牌。

系主任聂杨从学生管理工作层面,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为辅导员工作之首,时刻绷紧弦;加强自身学习,用好工作抓手,注重工作的教育价值;创新学生工作实效性的思路与方法,找准学生教育学习的路径。

工商管理系专兼职辅导员,结合班级学生工作经验,分别谈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体会,并针对目前学生思想状况、政治态度、学生管理、2018年工作等问题展开研讨。

通过召开辅导员学期总结会议,工商管理系致力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的责任意识,以问题为导向,提高育人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