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工商梦,相约再起航”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68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7,我们悄悄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或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历史。为展望美好的2018,安城院工商管理系在西副楼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工商梦,相约再起航”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系部全体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全体同学。

  

    精彩的节目在激情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充分调动了全场的气氛,绚丽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歌曲《中国话》,优美的旋律,别具一格的动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小品《非诚不找》《TFgirls》《梁祝》风趣幽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将全场火爆的的气氛瞬间点燃,同学们用自己的无限创意给观众们带来了震撼和感动。师生合作的歌唱表演,更加体现了老师们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独具特色的古典舞蹈更是体现了柔美的风情。手语合唱,他们深情款款的歌声、默契的表演,来了无数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朗诵《我爱你——祖国》也体现了中国现代诗歌的无限魅力。最后,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晚会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这场晚会充分彰显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不仅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广大的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而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我们即将迎来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8年,祝福安城院工商管理系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