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学习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钱桂仑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0日下午,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钱桂仑应邀来我院作“进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我系全体党员、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代表聆听报告。 

报告会后,系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全系教师党员关于学习此次报告的讨论会。通过学习,我系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首要的政治任务,尹景松书记说明,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是前提,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同时,要联系而不孤立、系统而不零散地理解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相结合。最后,尹景松书记表示,我们要切实做好学习和讨论工作,更好的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