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举办“讲看齐,见行动”演讲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18

 

    119日中午,由工商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讲看齐,见行动”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教学楼3115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决赛的选手,都是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胜出的七名选手。老师、各系学生会主席等出任此次比赛评委。工商系近一百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总决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准备充分,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歌党恩,颂党情的世界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们,不时博得阵阵掌声。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使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自信,敢于挑战,突破自我!最重要的是也宣扬了十九大精神,响应了国家对教育事业的号召,让同学们了解我国现阶段的历史使命和基本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