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拥抱友谊——工商系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42

 

    十一月一号中午在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我系顺利开展了素质教育拓展训练。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系新生干事们的课余活动,加强学生会各成员团结协作的能力,拓展新生干事们的视野

  

    活动开始前,我们系的团委老师代表讲话,对我们17级新生干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表示希望我们工商管理系团委学生会能因我们的加入变的更加精彩,更加有活力。

  

    活动伊始,小伙伴们都迫不及待、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游戏中来。活动由王鹤老师主持,先后进行了:手拉手钻呼啦圈、集体按摩舞、松鼠抱大树、物种起源等游戏。通过学姐学长和老师们的耐心讲解和悉心教导,小伙伴们都可以打开心扉,抛去顾虑拥抱快乐收获友谊。每个活动都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这次的素质拓展训练,不仅仅是一次小游戏,更是一场加强团凝聚力的活动。由衷地希望工商管理系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可以相亲相爱,团结合作共同服务于我们系的全体师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