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98

 

20171121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第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团委换届大会在工商管理系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系学管秘书刘湘健,工商管理系辅导员曾雪,以及工商管理系团员代表候选人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和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湘健老师致开幕词,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系团员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工商管理系共青团发扬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精神,更好服务团员青年。大会还举行了团委选举,采取了匿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出了曾雪刘洋费雪张碧航李丹晨乔纪萌李雪松7名第届团员代表。最后,由曾雪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讲话中指出感谢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与学生们的支持努力,并希望共青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刻苦学习,要坚持投身实践,要矢志艰苦奋斗,将“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在为实现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的过程中施展自己的抱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祝贺了此次竞选上的团员代表,宣布工商管理系第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