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40

为进一步做好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学及管理的意见与建议,111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综合楼101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尹景松、物流教研室主任孙雷、物流专业任课教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各位班干代表畅所欲言,对开学以来各自班级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授课方式、系部教学管理与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对班级管理方面做了经验性总结,对不足之处也进行了反思。

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系部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逐条进行了记录且现场进行了解答,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将会持续跟进。

  

学生班干代表是加强师生间交流和沟通的有效手段,有利于促进教育教学规范管理。物流管理专业将继续积极发挥学生代表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不断建立和健全教学管理系统,明确职责范围,发挥管理机构及人员的作用,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