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做好系部教学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对系部教管理的意见与建议,1121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在130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马庆祥、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中,各班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对开学以来各自班级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授课方式、专业课程开设、系部教学管理与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系部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逐条进行了记录且现场进行了解答,对于现场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将会持续跟进。


    学生代表是加强师生间交流和沟通的有效手段,有利于促进教育教学规范管理。工商管理系将继续积极发挥学生代表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不断建立和健全教学管理系统,明确职责范围,发挥管理机构及人员的作用,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