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携书画协会进社区 构建书画免费培训小课堂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51


201710月,工商管理系携书画协会,联合合肥新站区乐成社会服务社在少荃家园文化站联合举办“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中华四时香”为主题志愿活动。



本次书画展览,志愿者带过来的作品有和谐美观硬笔、华丽的彩铅、以及行云流水的毛笔字等。书法、国画这些不仅能在纸上体现,还可以在折叠扇、圆扇等生活用品上更好的表现出来。家长带领着孩子穿梭于各个篇幅之间,时不时的驻足发出几声赞叹。

书画展除了展示作品之外,更多的是希望辖区小朋友看到实物,真切的感受到国学文化带来的魅力。小朋友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很多,在听到专业的老师讲解之后,确定一个自己喜欢的课程。



在第一课书画课结束后,志愿者和社工已开始认真总结,并确定每周末都继续开展免费书画教学并且延伸其他形式的公益活动,为社区小朋友课余生活更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旨在努力教好每一个小朋友,“不抛弃、不放弃”,志愿者同学们用爱心和耐心培育孩子们对书画的兴趣。愿每一个小可爱都能学有所成,志愿活动,工商管理系和书画协会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