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书记召开“加强班委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7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自我管理规划,工商管理系尹景松书记于113日上午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16市场营销2班班委座谈会。

会上,尹书记对该班级目前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从教育教学综合体系的落实情况、班风学风建设情况、班级管理、班委建设、班级整体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违纪学生的帮扶教育等方面的学生教育管理做了主旨发言。随后,班委同学就班级管理工作做了总结,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一步改进措施谈了自己的想法。

针对各班委同学的工作总结和该班级存在的问题,尹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尹书记首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逐一回答和解释,并就下一步班级管理工作提了几点建议和意见:一是要严格落实班委职责,充分发挥班委最大效用;二是要通过鼓励引导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提高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三是各班班委要强化责任意识,以身作则,从严要求自己和班级同学;四是要培养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