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第一届连锁技能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74



我系成功举办第一届连锁技能大赛

2017112中午12点,由工商管理系连锁经营管理教研室与我系三创协会共同举办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一届连锁经营技能大赛在3号楼第机房拉开序幕


    112午工商管理系聂杨主任和教学秘书梅洁出席了本次大赛的开幕仪式3日中午第一届连锁经营技能大赛成功进行中,此次比赛主要考察参赛者门店开发、门店开业、商品管理、促销管理、突发事件管理、信息资料管理等经营能力,竞赛时间为100分钟。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评审,最终有12名优秀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

决赛于2017116日在工商管理系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实训室举行,12名同学分别组成4支团队参与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实训室通过实训实践演练决出了此次大赛的一二等奖。

 1113日,为鼓励本次学生积极参与连锁技能大赛,在决赛结束后,召开了此次连锁技能大赛颁奖仪式,由连锁专业教师赵东升主持,工商管理系尹景松书记,聂杨主任,连锁经营教研室杜小蓉老师,汪艳老师作为颁奖嘉宾到场参与。



     同时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院系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检验课堂的教学成果以及省职业技能大赛做准备为目的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广大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参赛积极性。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有效传达了三创协会“创新、创意、创业”的协会精神,培养了学生积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并将理论有效运用于实践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