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62

10月27日上午,工商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庆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实际行动作表率。

据悉,根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第一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做好部署实施,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全部完成了“讲政治,我们怎么讲”“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作表率,我们怎么办”3 个专题讨论。下一步,将正式转入查摆问题阶段,深入开展自我检查和剖析,切实找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