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第八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25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十月是个收获的日子,也是经历盛夏后果实满园的季节,在这个洒满阳光的日子里,安城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10251650分在学校足球场上隆重举行。

    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开幕式开始时,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国旗班护卫队,他们整齐的步伐、迈着坚定的步履,昂首挺胸缓缓而来。随后来自各个系的方阵代表队依次上场,工商系方阵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英姿飒爽犹酣战!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广播操代表队的女生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耳边嘹亮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进,青春飞扬,壮我工商”的口号,同学们为他们鼓掌欢呼!

    开幕式精彩连连,为我们不断带来惊喜。在接下来的运动赛场上,工商系的运动健儿们更是大显身手,跨栏、长跑、短跑、跳高、跳远……赛场上他们矫健的身姿,宛如轻燕,正是因为你们的努力才让工商管理系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工商系的运动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是工商系的骄傲!



    一天的运动比赛结束后,操场上还能看见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清理着运动场上的垃圾,比赛期间他们维护着赛场秩序,为运动员们服务,他们是幕后工作者更是安城院的守护者。

    运动会将大家共聚一堂,让我们跟随党的脚步,遵循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