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72

20171019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作的专题报告。

会议由尹景松书记主持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报告精神。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经验,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式的纲领性文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充满自信。十九大报告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是一篇回答新时代问题、完成新时代任务的大文章,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同时,十九大报告明确了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系列重大实践问题,深化和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基本规律和基本方略,具有里程碑和纲领性的时代意义。

尹景松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任务,分析了党和国家发展建设面临的挑战,并提出2020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建国一百周年前后,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阶段划分,意义非常重大,让人信心饱满、倍受鼓舞,其中对经济领域创新、三农问题、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分析和阐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工商管理系的师生应该发挥专业和理论优势,从多角度作深入的理论研究,积极学习、宣传并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