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41号令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30


1019日中午,我系在行政楼1014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41号令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41号令,更好的推进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修订工作。工商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书记尹景松主持。

尹景松书记首先介绍了教育部41号令的有关背景、主要内容及对高等学校带来的深远影响,对我贯彻落实41号令的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辅导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就贯彻落实41号令、修订相关配套制度发表意见和建议。会上强调,贯彻落实教育部41号令、修订我校学生管理制度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认真贯彻《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全面完善我校相关制度。

尹景松书记在总结会议时强调,教育部41号令是指导和规范高校实施学生管理的重要规章制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促进创新创业、依法治校、提高办学质量等高校办学的新要求争取早日圆满完成我校学生管理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服务学生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