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36

    2017年9月3日上午9:30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聂杨及其他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代表院党委指导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同志代表总支班子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委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自我剖析,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崔院长对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的“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每位班子成员的问题找的比较准,批评与自我批评都是发自内心的,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合作的精神,不论对于工作还是个人的成长都是有利的。

    最后,崔院长对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提出几点指导意见,希望总支班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快乐工作的同时达到更加良好的工作成效,尤其系部领导班子更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