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学《准则》明《条例》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39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和系党总支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工作安排,6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系举办了专题教育党课活动。院党委委员崔庆华担任主讲,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党课围绕“做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展开,结合学院近期组织的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同志对党要忠诚,个人要干净,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同时,对党忠诚是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前提和基础,个人干净和勇于担当为对党忠诚做了最好的脚注。对党忠诚不是空洞的口号、高调的表现,而是体现在做事做人的“个人干净”和工作岗位的“勇于担当”上。每名共产党员只有在内心选择上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在工作生活中勇于担责、勇于作为,才能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还就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两项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党员同志筑劳拒腐防变的思想路线,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要善恶分明,面对错综复杂的社会现象要提高分辨能力,筑劳思想上的防火墙,提高自省意识,敬畏手中权力。
通过学习,党员们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准则》和《条例》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